close

這兩百零九天裡,彌補了過去我沒給的

也完成我們一直未完成的。

我的親愛女孩,就算我嘴巴沒說

妳要相信妳是此生最重要的

 

我知道這段日子的我們過的艱辛

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一起吵架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一起整理小窩一起當孩子的爸媽

彼此都改變了很多,謝謝妳讓我看見希望

讓我堅信我們可以變好

謝謝妳的不離不棄。

 

 

一直沒表明地跟妳說

其實我很害怕失去妳

當妳還在熟睡中的時候,我都會驚醒

第一個反應是看妳還在不在身旁

看見妳還在才安心地睡去

睡前妳不在身旁我也很難入睡

就算妳和我在同一個房間,但要是沒在身旁我還是睡不著

所以每次生氣自己睡覺都是硬睡

 

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感受到了嗎

 

 

 

 

 

 

 

 

 

 

世界上最重要的不是金銀財寶

是擁有最珍貴的人

然而人不能起死回生

也不能說要就要

一切都是看緣分

世界那麼大

遇見妳

是我這個人最幸運的時候。

 

 

 

我愛妳,我最愛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