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58.JPG 


2015年12月30日

我們吵了一架,因為毛病又犯了。

在南投回台中路上,停下車,我狠狠甩開車門走向前方蜿蜒的山路,妳在車裡哭

自己的情緒開始不受控制,妳傳了語音訊息給我,是妳的哭聲:我不要一個人回家

我走了好長好長的路,妳也哭了很久,後來追上我以後,妳啜泣拉著我說一起回家

路途中我說了分手,原因不在妳,在於我不知道我自己的狀況到底能不能給妳幸福,我真心覺得自己糟糕透頂了

回到家以後,妳崩潰大哭著說不願離開我,說沒有我會死掉,就算我要離開人世間也要帶著妳一起走。


我真心問自己,真的離的開嗎?十年了!好不容易再相遇,我真的就這樣放了?

妳緊緊抱著我,哭到只差沒斷腸,我真的感受得出來,妳很愛我。

妳為了鼓勵我,寫了下面這一小段故事給我,我看了很感動,決定我再也不要離開妳了!


「有個女孩,她在網路上認識了位男孩。

他們聊的很起勁,聊的很投入,對彼此其實都有點感覺。

後來,他們在一起了!男孩跟女孩說了許多他心理的事,女孩沒辦法太瞭解,

因為當時她太年輕,什麼都不懂,兩個人因為年紀太輕,不了解自己也不了解彼此,所以分開了。


分開了好長好長一陣子,這陣子,男孩女孩其實斷斷續續都有聯絡,他們在彼此心中都佔有份量,

每次的聯絡都不小心勾起一絲絲情意,礙於當下的狀況,他們沒辦法對彼此說明白心中的感覺,

也因為許多誤會,他們有紛爭,甚至好幾次斷了聯繫不再往來。


多年後,他們終於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男孩女孩心裡都很澎湃,很激動。

對女孩來說,這件事比夢想還難達成,她甚至認為這輩子她跟男孩再也不可能。

女孩對男孩說,其實我一直把妳藏在心中,不敢去正視,如果我面對了,對你對我都不是件好事,只會陷入無限的惡性循環。

可是,不論我喜歡過誰,我從沒忘記過妳!我只是不敢想妳。

女孩對男孩的愛一直沒變也不曾減少過,偷偷關心她,偷偷生她的氣,偷偷吃醋,偷偷罵她,偷偷想念她,偷偷愛著她;

男孩都不知道,因為她是木頭。


男孩很感動著,因為女孩肯一直這麼愛她,肯一直這樣陪她,女孩不怕累,她甘之如飴,

女孩知道再也沒有什麼能比男孩重要了!她接受男孩的一切,過去現在跟未來,

她發誓要好好保護男孩,就像男孩為了不讓愛漂亮穿高跟鞋的女孩跌倒一樣的保護著。

女孩想對男孩說,我願意此生此世待在妳身邊不離去,我會陪妳一起努力,妳推開我甩開我

,但為了保護妳,我就是黏巴達,我不怕!我只要妳身邊有人陪伴。

男孩,我為了妳,獻出許多第一次,我心甘情願,因為我想對妳好,想讓妳知道妳是一定得存在的,想讓妳知道妳不可或缺。

不管妳多累,女孩永永遠遠會在妳身邊不管生老病死,但願男孩知道女孩的心意。

女孩會永遠愛著男孩,天堂地獄她都跟,她不怕,因為身邊有男孩在,她真的什麼都不怕!

女孩對男孩說,我真的很愛妳喔!非常的愛妳!這些話我不曾對別人說過,一切只留給妳!我只想保留最好的自己給妳,我愛妳!」



我要寫下我們發生的每一件事,為現在的我們而努力

十年前,我十一歲妳十歲,懵懵懂懂的我們認識,不懂什麼叫做真愛

十年後,我們帶著難以忘懷的情感深深擁抱著彼此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找到最了解我的人和願意接納我的人

我的心病,是我這輩子最害怕的黑暗,我的過去妳總是輕輕地撫摸後再獻上一吻

我最親愛的妳,此時此刻妳正熟睡在旁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妳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克勞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