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鐘聲響起,戴上耳機按下MP3

「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永遠在身邊,是我們最愛的歌

上課想妳就在課本偷偷寫上歌詞寫上妳的名字寫上我最想妳的話....

再偷偷戴上耳機聽這首歌,想見面的羞澀和我們去過的地方還有妳最可愛的笑容

那時候的純真最純真。



也許有人會疑惑,我們為什麼分手?

而這又是一篇很長的故事....


當時的我非常多情,對感情對著亂槍打鳥心態

因為我的身長背景讓我沒有安全感,單親的狀況下常常不被關心

在師長面前我只是麻煩人物,功課不好上課愛睡覺下課愛吃愛玩

在補習班的成績一落千丈,數學英文分數永遠個位數最後一名

心情不好沒有出口就拿刀子亂割自己的手,輔導室老師也救不了我

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只能從女朋友身上尋找愛,甚至不停的渴望被愛


我和女孩在一起斷斷續續幾次,她每次都在等我回去

當時的我也很不懂事,很不珍惜她,當時的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可以狠心拋下她

有一次她等了我一年,我回去後,最後還是拋棄她了

她很絕望很恨我,那次我們斷了連繫很久

在這段期間我很愧疚,也很想她,這樣的自己是非常自私的

從此之後我們各自交了幾個情人,後來再聯繫是以朋友的方式關心

我們都沒有對彼此說:我很想妳

可以說是,不敢說

因為我們都知道說了會不可收拾,所以一直把這份情感偷偷藏在心裡

明明都關注著對方,卻什麼也沒說

明明都很在意彼此,卻什麼也沒做

長大後的我們聊起過去,嘴巴不自覺揚起微笑

她總是說「妳記得嗎?我們那天發生了什麼事」

我記憶力不好很多事都忘了,而她卻記得一清二楚

我能感覺到,她是真的很深刻對於我們

而當我們鼓起勇氣說出口的時候,時機都不對

就這樣耗了十年,才有今天


我們的故事很長,也可以很簡短

一起生活,一起同居,是從前不會想到的

對於以前,現在的生活簡直是夢

我希望能讓妳感受到我和過去的差異,而我們也都改變也都不一樣

不管是價值觀還是珍惜擁有,都希望能夠彌補過去所做的錯誤決定

現在的妳常說「真的好不可思議喔!」「現在的我們一定沒想過有今天的我們吧!」

只有妳會正視我的傷口,然後想辦法幫助我

我的心裡從來沒有陽光,但是妳卻幫我開了一道小陽光

在我跟黑暗拉扯的時候,妳會緊緊牽起我的手然後再用力地抱著我

就算我變成另一個人,妳還是想盡辦法拉住我

從沒有人對我這麼努力過

是妳,讓我明白什麼叫愛

我一直覺得別人給我再多都不夠,但是妳卻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永遠在身邊的結尾,也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遠在身邊 大嘴巴 回憶
    全站熱搜

    克勞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