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過去,會覺得自己成長了還是一樣無知不變?

當時,我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影響當時的女友

她總是想拉拔我起來,從最基本的開始,可我卻做不到

我總是怪她不相信我,可是我是不相信我自己

她看穿了,我卻連自己都不夠懂

三年過去了,我們各自生活,也失去聯繫,當時是和平分手的。

其實我很謝謝有那段過去,因為我發現自己成長了

而成長往往都是無意間,太刻意的改變反而變成虛假

我們都需要時間釋懷,也需要時間改變

在經歷過那麼多苦難以後,得到的總是自己的。

 

我想對我現在的女友說

過去發生的事我很遺憾,我常說妳笨妳眼瞎,但我只是心疼妳所以氣憤

當下妳也許會覺得為何我要那麼做,但我只是希望能夠好好面對這件事

很痛我知道,所以我來出面,我願意幫妳擋在最前線

妳不要害怕,因為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妳只需要記得這一點,而相同的妳也需要釋懷。

 

 

長大以後發現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親親我我就好

很多現實層面都要去考量,因為我們是一起生活不是單純談戀愛

當時學生的我們只需要在意能不能夠見面?能不能夠一直陪伴?

可是現在我們需要的是經濟是生存,還要經過磨合期找出兩人的相處模式

經過那麼多,無論過去是美好還是痛苦,都是我們各自的回憶

現在的我們是過去的傾聽者,過去的我們是未來的期待者

彼此各自能夠走到今天找到適合的人

就應該接受一切,幫助彼此,一起面對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